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新春茶话会

作者:周保林/文 郑世清/图 来源: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8-02-14  浏览次数:

金鸡献瑞辞旧岁,玉犬呈祥迎新春。2月9日下午,水保所校区服务中心和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共同举办2018年迎春茶话会,12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水保所党委书记闫祖书、水保所副所长张兴昌、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屈锋敏等同志应邀出席茶话会,并向离退休人员通报了学校和水保所2017年发展情况,周保林同志主持了茶话会。

闫祖书、张兴昌、屈锋敏、李锐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李锐代表校区离退休职工党总支、服务中心,向广大离退休人员以及关心支持离退休工作的原单位领导,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闫祖书在通报学校的情况中说:过去的一年是学校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接受了中央巡视组“政治体检”;成功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强校战略实现历史性突破,新增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各一人;新增“人才项目专家”、“杰青”等国家级人才16人;本科生、研究生生源和就业率稳步提高;科学研究再上新台阶;教职工收入大幅增加;职工健康体检实现一年一检等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就。

张兴昌在通报水保所的科研工作中说,2017年水保所尽管在发展中遇到了不少挑战,但经过全所职工的共同努力,在科研项目的争取、人才的引进、SCI论文的发表数以及获批国家基金的项目等等各项重要指标均居学校各学院的前列,荣获学校年终考核优秀单位。他同时还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所职工上下奋斗的结果,也得益于广大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更得益于前辈老专家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水保所的工作,为今后全所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屈锋敏说:新的一年,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工作人员要在工作中,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的指示精神,按照新时代党对离退休服务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新”和“实”,尽职尽责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全面提升离退休职工服务功能,进一步健全完善离退休职工关爱服务体系,为老同志发挥作用,积极搭建平台,让老同志安享晚年。

在茶话会互动畅谈中,大家发言非常积极。唐克丽、郝玉怀、党增春等同志的发言中,谈科教、叙情谊,回忆当年的工作时光,分享自己在退休后发挥作用和加强锻炼身体的心得。老同志们对学校和水保所领导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一年来学校和水保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近年来离退休管理和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如何改善园区基础建设,关注离退休人员精神养老等多方面工作,谈了不少想法,寄希望学校和水保所进一步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并建议加强校院二级单位提高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力度。

茶话会上,岳长德、郭荣等退休职工,向大家赠送了自己写的春联,刘宏斌即兴表演了秦腔选段。茶话会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2-1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