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8日,离退休职工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总支、支部书记、委员、联络组组长、全体在职职工等9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报告会。

  方建斌教授从如何看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新变化、聚焦2018年“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新的领导机构和新班子成员等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回顾了五年来政府工作的主要成绩,分享了2018年政府惠民政策。整个报告生动翔实、深入浅出、分析深刻、观点鲜明,紧扣国际国内形势,贴近生活,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对更好地理解“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更好地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有很大的帮助。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报告会举办的非常及时,很受启发,深受鼓舞,对离退休同志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地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促进作用。

老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正能量活动,积极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8-03-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