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西安交大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中勇夺亚军

我校离退休职工在西安交大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中勇夺亚军

作者:杜长军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02  浏览次数:

由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老年乒乓球协会承办的“中国银行杯”离退休职工乒乓球邀请赛于4月27日在交大二村职工之家乒乓球室举行,来自省内高校的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经过6场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亚军。

西安交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申丹为我校颁奖

我校代表队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担任领队、离退休职工乒乓球协会会长田建老师担任教练员兼队员,其它7名队员是:田琨、王亚玲、梁仁学、贾学书、齐广平、熊永、李为民。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场设混双、男单1、女单、男双、男单2五盘比赛,采用新斯韦思林杯赛五场三胜制按照大循环进行,按总分取名次。我校代表队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先后战胜西北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5支强队,惜败西北工业大学代表队,最终以2分的微弱差距夺得亚军,西安交通大学夺得冠军,西北工业大学获得季军。

赛前,我校老同志克服时间紧、天气热等因素,积极准备、刻苦训练,临行前处领导亲赴训练场为队员鼓劲打气。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离退休工作的联系交流,密切了校际合作,推动了离退休职工群众性乒乓球运动水平,而且大力弘扬了我校“西农精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05-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