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

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

作者:杨远远/文 支勇平/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张光强、吴普特共同为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揭牌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离退休科技教育工作者在科研、推广、扶贫攻坚、人才培养等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服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5月22日,学校召开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我校原党委书记张光强,校长吴普特以及陕西省和示范区老科协有关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大会。

  会上,张光强和吴普特共同为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揭牌,吕卫东宣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成立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的通知》。

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张光强讲话

  张光强代表陕西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对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离退休科技工作者能够深入贯彻“全国科技三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主题,围绕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作为一支重要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校长吴普特讲话

  吴普特对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不可替代的宝贵资源,不仅将青春奉献给学校各项事业,更为区域经济发展、国家战略部署和“三农”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离退休老同志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若能将这些宝贵经验发扬光大,将是学校难得的财富。吴普特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的各项工作,为老同志服务好、做好保障。同时也希望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能尽快运行并发挥作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大会并宣读学校关于成立老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的通知

苏印泉教授代表老科协会员发言

  林学院退休教授苏印泉作为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广大离退休科技工作者长期奋斗在教学、科研、推广、管理等各个领域,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这些老科技工作者大多数人身体健康,具备继续工作的能力。因此,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的成立,为离退休人员提供了发挥余热的大平台。大家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继续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和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当选我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会长的杨景昆讲话

  成立大会后,召开了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通过了协会章程。我校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景昆当选会长并讲话,表示将在陕西省老科协悉心指导和校党委领导下,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服务,把老科协建成老年科技工作者之家,加强学习、提高适应能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发挥优势、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老科学技术教育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场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5-2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