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举办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情况分析通报会

举办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情况分析通报会

作者: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做好年度体检结果解答及职工检后各类问题、个性化指导职工治疗和后续观察,校医院积极开展 “医疗亲情服务”。离退休工作处特邀请校医院医护人员于5月25日、28日、29日下午,深入农科院、西林、西农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为离退休老同志们就本年度体检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体检情况分析通报会由校医院副院长屈宁宁主持。

西林校区分析通报会

农科院校区分析通报会

活动现场,张正理副主任医师、陈宁副主任医师、薛闯主治医师分别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同志们对体检报告进行解读,还结合体检报告结果给出相应的健康提醒和建议,指导他们有意识、有针对性地避开或消除相关的危险因素,进行正确的自我调养。

西农校区甲状腺疾病防治讲座

通报会后,张正理医师做了甲状腺疾病防治讲座。针对中老年人关心的甲状腺疾病的特点、分类、诊治现状、诊断指标等方面,张正理医师从老年朋友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维护心理健康、培养规律健康的生活作息、戒掉不良生活习惯、重视对甲状腺疾病的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老年朋友正确认识、掌握甲状腺疾病预防、发生和治疗,让大家做到“早预防、早知道、早治疗”,更好得享受晚年生活。

讲座结束后,各位医师为老同志现场咨询、答疑解惑,并为老同志进行个人诊断、把脉、开药方,提出治疗方案。

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

为了切实保障离退休职工的健康和生活,提高离退休职工的生活待遇,体现学校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今年学校在原常规体检基础上,增加了甲功七项化验、甲状腺B超、碳14呼气试验、肺通气功能检查等体检项目。体检情况分析通报会首次举行,在老同志中间引起很大反响,大家表示这是把工作做到了实处,使体检工作防治结合,善始善终,为老同志办了好事。

据悉,为做好2018年我校离退休职工的体检工作,离退休工作处结合老同志的年龄、身体状况等特点和需求,主动与校医院进行沟通磋商,共同制定体检方案、工作流程、注意事项等。体检工作从4月8日开始到5月31日结束,历时两个月,全校共计2000余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体检。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8-05-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