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体验“东南窑文化” 学习院士精神

体验“东南窑文化” 学习院士精神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利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在职职工体验“东南窑文化”,学习院士精神。

行前,大家自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赵洪璋院士百年诞辰纪录片。在条件依然简陋的东南窑,魏国荣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东南窑的发展历史,并带领大家沿着李振岐、康振生两代院士的奋斗足迹实地进行了参观,一起观察了小麦菌种培育,对院士视小麦为生命,一辈子追求不懈,执着奉献黄土地的“西农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走出办公室实地学习收获很多精神食粮,受益颇丰,要带着感悟、带着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院士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坚持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老同志多办实事好事。

夕阳下,安静的东南窑,科研成果还在继续孕育,科研工作者依旧忙碌的身影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心系爱国爱校情怀,为学校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韩春霞    最后更新:2018-06-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