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隆重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隆重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张华/文 杨树忠 张雪玲 王育周/图 来源: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大会 

  6月27日,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及庆祝“七·一”党的生日之际,离退休职工党委在北校区李秀厅隆重举行“庆七·一  抒发改革情 共筑西农梦”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300余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党的97岁生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主持。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首先进行了庆“七•一”表彰奖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宣读了表彰决定;活动现场,对评选出的11个“五好”离退休党支部、29名“五好”党员标兵、79名“五好”党员、3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了表彰。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30名先进个人代表分别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五好”党员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五好”党员标兵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五好”离退休党支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为“五好”离退休党支部颁奖

  近年来,离退休职工党委各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提升离退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离退休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关心教育下一代,服务联系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正能量,展现了新时期老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

  大会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讲党性,顾大局,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团结拼搏,努力营造争先进、比贡献、求实效的良好风气,广泛开展向先进学习活动,进一步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才艺表演

  庆“七•一”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以广场舞《中国梦》激情开场,由7个校区精心编排的男声独唱《九寨之恋》、诗朗诵《我的老年情怀》、柔力球《舞动的中国印》、大合唱《不忘初心》、老同志自编自演的眉户剧《唱杨凌》等26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目在南北校区分别演出,精彩纷呈,抒发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营造出浓厚的祝福氛围,为全体党员群众带来一场特殊的“七一”盛宴。整个会场张扬激情、高扬旗帜、满满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朝气蓬勃、豪情满怀、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

合影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7-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