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合唱团荣获“第二届陕西省合唱大赛”最佳组织奖

我校离退休职工合唱团荣获“第二届陕西省合唱大赛”最佳组织奖

作者:杜长军 来源:  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增添正能量,讴歌新气象。6月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工作局、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陕西老年大学、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联合承办的“心有力量 歌声响亮”益安宁丸杯第二届陕西省合唱大赛暨“奋斗新时代,共筑中国梦”陕西省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大赛决赛在陕西广播电视台600平米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校离退休合唱团 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经过海选、复赛、决赛持续两个多月,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市、省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及社会性老年文艺团体88支队伍近4500人参加了比赛,我校离退休合唱团克服时间紧、天气热等诸多困难在离退休处的精心组织下,在段芮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争分夺秒、刻苦排练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夕阳无限好 ,放歌抒晚情。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作为共和国成长的见证者,改革开放的亲历者,我校30多名可亲可敬的老年朋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讴歌时代主旋律,展现离退休农业科技工作者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     终审:   最后更新:2018-07-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