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为离退休职工集中办理更换高龄补贴卡

为离退休职工集中办理更换高龄补贴卡

作者: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

日前,离退休工作处集中为1273名离退休职工办理了陕西高龄补贴卡更换业务。根据杨陵区民政局统一安排,自第三季度起,高龄补贴将通过陕西信合农科城卡发放。

我校需更换陕西信合农科城卡的离退休职工分属7个校区,居住分散,发放和激活难度较大。为了方便校内享受高龄补贴人员激活新高龄补贴卡,经与杨陵区民政局反复协商,9月14日、17日陕西信合来我校现场办理新高龄补贴卡激活手续。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环节,方便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积极和民政局、陕西信合杨凌支行沟通,简化程序, 及时发放到老同志手中,为老同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普遍赞扬。

此次离退休处工作人员与银行工作人员进家入户为36名行动不便、长期卧床的老同志上门服务。为760余名及长期在外居住的178名离退休职工办理了激活新高龄补贴卡(农科城卡)金融功能。

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上门服务

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上门服务

在西林校区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在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在西农校区服务中心现场办公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8-09-2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