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老科协与富平县农广校签订科技扶贫培训协议

校老科协与富平县农广校签订科技扶贫培训协议

作者:高新科 来源:校老科协  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为了助力富平县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近日,校老科协与富平县农广校在我校签订科技扶贫培训协议。

  协议明确了科技扶贫培训的对象、内容、方式及双方的责任和义务。富平县农广校负责生源的组织,有关教学场所、条件的准备、学员信息的收集及我校教师培训期间的生活费用等。我校老科协负责有关教师的选聘、教学工作的准备等。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富平县农广校校长鱼福庆表示,富平县是一个农业大县,缺乏的是农业人才,缺乏对人才的培训,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合作,是梦寐以求的。校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石民友表示,此次科技扶贫培训合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打造培训教育的品牌,打造科技扶贫培训的品牌。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10-0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