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学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作者:李晓春 张华 来源:党委宣传部 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

共同切开生日蛋糕

  “增福、增寿、增高贵,添光、添彩、添吉祥。”10月29日,香甜的蛋糕、声声的祝福,伴着老人们开怀的笑声,今年年满80周岁的100多位离退休职工代表欢聚李秀厅,参加学校为他们举行的集体祝寿活动。副校长陈玉林、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老同志一起看演出,送祝福。离退休处处长赵斌亮主持大会。

副校长陈玉林讲话

寿星代表袁志发教授发言

  陈玉林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及全体师生向寿星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学校将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牢固树立敬老意识,为老同志们多办好事,多办实事,精准服务,尽学校之力让老同志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深秋菊桂映冬荣,老来惜时日月催。”寿星代表、理学院袁志发教授深情回忆了自己46年来在农业应用数学的探索历程, 特别2003年退休后继续著书立说,在科学出版社出版《群体遗传、进化与熵》等专著4本。他衷心感谢学校的培养教育和对老同志的关心,表示将力尽所能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幼儿园小朋友送上精彩的《啦啦操》

幼儿园小朋友送上大合唱

我校教工孟立东献上歌曲送上祝福

  伴着欢快的乐曲,幼儿园小朋友表演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和歌曲大合唱《小宝贝》《看月亮爬上来》《四季的歌》,离退休职工表演了《丰收歌》,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目前,我校共有80周岁及以上离退休职工883人,其中今年满80周岁的115人。这已经是学校第五次为80周岁离退休职工举行集体祝寿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祝寿活动现场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8-11-0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