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老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召开

校老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召开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4日,校老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会在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老科协秘书长石民友,副秘书长高新科、冯忠义,财务专干和安梅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科协秘书长石民友简要介绍了老科协主导思想、政治站位、协会宗旨、组织建设机构运行等情况。副秘书长高新科作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2018年工作总结报告,他说: 2018年校老科协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为老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的精神,围绕学校的教学、科研推广拾遗补缺地做了大量工作。他分别从筑平台,抓自身建设;探路子,助推学校成果转化利用;抓培训,助力脱贫攻坚;重调研,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等四个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回顾,同时对2019年老科协工作提出新的规划。

老科协副秘书长冯忠义详细介绍了老科协2018年落实培训、解决科技推广1公里难题、助力脱贫攻坚等所做的各项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对校老科协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亮点和成功经验给与充分肯定,并强调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支持老科协工作,为老科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发挥好老科协在离退休职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科协成立于2018年5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将老科协建设作为2018年处里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结合学校教学、科研推广实际情况,坚持学校党委正确领导,搭建了老科技工作者为学校发展奉献余热的平台,为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愿望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途径。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8-12-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