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

作者:支勇平 杨远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处负责同志陪同下,带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苏朋林、马科西、毛绳绪、李文俊、熊运章、董振民、赵世明、张与真和赵琴等老同志。

  在老同志家中,赵忠、吕卫东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水果、鲜花,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使老同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老党员们对学校领导不顾严寒在百忙中看望慰问关心他们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我校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同志共有14人,其中党龄最长的是1938年入党的熊运章同志。

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苏朋林(支勇平 摄)

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慰问建国前老党员马科西(支勇平 摄)

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毛绳绪(支勇平 摄)

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文俊(支勇平 摄)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熊运章(杨远远 摄)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董振民(杨远远 摄)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赵世明(杨远远 摄)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张与真(杨远远 摄)

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赵  琴(杨远远 摄)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9-01-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