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专题学习吴普特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专题学习吴普特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主持召开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校长吴普特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结合自身学习,从“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必须始终坚持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道路,构筑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必须坚持以内涵发展为牵引,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必须切实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必须加快国际化办学进程,不断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必须持续加大投入,提高教育教学现代化水平”“必须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一流的教育教学文化” “必须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对本科教育教学的决策部署,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9个方面领学了吴普特校长讲话。

党委书记刘晓正对学习吴普特讲话进行了强调。他表示,一是要认真学习吴普特校长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管理;二是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专业优势,认真思考谋划,搭建平台载体,组织引导老同志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9-01-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