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开学初处领导深入各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开学初处领导深入各校区检查安全工作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开学初始,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个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工作检查。

每到一个校区,处领导认真查看职工到岗情况,并详细询问假期值班、活动室水电暖等安全情况,重点了解老同志健康状况尤其是独居老人生活状况。总体来说,整个假期各校区工作秩序良好,老同志思想稳定。

针对个别活动室有安全隐患的水电等设施,处领导要求办公室尽快联系有关部门进行维修,确保为老同志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活动场所。

在检查中,处领导还看望了在阅览室阅读和在活动室活动的老同志,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与西农校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看望农科院校区阅读的老同志

看望农科院校区活动的老同志

看望西林校区活动的老同志

与植物所校区老同志亲切交谈

看望林科院校区活动的老同志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9-02-27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