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并全程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

党委书记刘晓正代表处党政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他紧密围绕 “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民主生活会主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做了汇报,联系班子及成员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照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挖掘思想根源,明确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们分别联系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做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是又一次“团结—批评—团结”的务实会议,有效地促进了离退工作处班子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对处领导班子、全处党员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吃透有关政策,加强理论武装。二是适应新时代离退休工作新形势、特点和要求,积极探索,稳步推进,满足老同志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将上级部门工作要求转化为工作实践。三是适应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发挥老同志优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改进文风会风,精简会议,借助新媒体新平台加强与老同志联系,提升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五是做好工作协同部署,分类精准掌握离退休职工服务需求,促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刘晓正作表态发言,希望每位班子成员都能认真对待别人对自己的批评,切实把批评转化为动力,带动全处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把老同志的事情办得更好,把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二要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四是要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9-03-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