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党总支、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学习会。

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共产党员网上图解《意见》如何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从主要特点、主要任务、如何贯彻落实三方面对《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意见》为遵循,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坚定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强化责任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关键是要提高各级各类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要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政治本领。炼就政治本领,强化政治担当,敢于亮剑、善于斗争,做勇于斗争的“战士”。作为党员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贯彻落实《意见》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在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中,一是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二是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离退休工作就是党建工作,就是政治工作,加强离退休工作必须加强党建,尤其是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离退休工作更好地融入党的建设工作大局。三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和作用,始终把老同志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老同志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9-03-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