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区校融合中的涉老事业

区校融合中的涉老事业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

  4月19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杨凌示范区社会事业局、杨陵区民政局共同组织离退休职工代表40余人集体参观了解区校融合中的养老服务事业。

  参观团实地参观了位于揉谷镇的杨凌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了解示范区公立养老机构建设情况。参观水韵天伦居老年养生公寓、沁园春ㆍ居养老公寓,了解民营养老机构服务开展情况。参观陕西瑞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西农校区),了解居家养老小区驿站建设及居家养老服务情况。

参观正在建设中的沁园春ㆍ居养老公寓

  2019年,杨凌示范区将“养老问题”作为要干好的十件惠民实事之一来办理,推动区校融合战略,加快发展养老机构建设,探索多样化养老发展模式,推进公办养老机构改革试点,稳步推进居家养老创新服务和机构养老服务质量。

  参观中,遇到正在陕西瑞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西农校区)就餐的离退休职工张一玲,她通过自己的亲身体会告诉大家:“年龄大了,感谢学校和示范区为老同志养老提供便利条件,能在自己家门口享受到这样优质、全面的服务。”

参观陕西瑞泉智慧养老服务中心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表示,学校将在示范区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构建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更好满足老同志养老服务需求”的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养老事业发展,大力支持社会组织开展居家养老服务,积极配合政府和社会组织推进居家养老小区驿站建设,更好服务学校离退休教职工,让老同志享受到更专业、可承受的居家养老服务,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9-04-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