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在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摄影展中获奖

我校在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摄影展中获奖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6-28日,中国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摄影展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校选送8件作品参展,金波老师的《金色大地》荣获风光摄影三等奖,黄世绶、王育周、金波、杨树忠、郑世清、雷雅黎等7幅作品获优秀奖。

获奖证书

本次摄影展是为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歌颂美好生活,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业余生活,展示农业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老专家的风采。展会共收到142幅摄影作品,按人物和风景两个题材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金波风光摄影作品:《金色大地》

摄影展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向老同志约稿,帮助有摄影功底的老同志准备参加影展。此次报送的8幅作品,主题鲜明、构图科学、饱含感情,盛赞改革开放以来中华大地发生伟大变革,展望祖国美好明天。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屈锋敏代表学校出席了摄影展,参加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并在会上与参会代表交流了我校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屈锋敏    最后更新:2019-04-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