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评审会

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评审会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

  12月1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评审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李锐、邵崇斌、罗志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刘卫科;科研院社会科学处处长兼杂志社社长白金凤;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程雯蔚;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副处长金平安等人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刘晓正主持。

22.jpg

  评审会上刘晓正对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出台过程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金平安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文件;刘卫科介绍了申请资助的专著(著作)基本情况;评审专家在审阅书稿的基础上,对参评书稿从学术价值、学术规范、研究内容、理论框架、社会贡献及受众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评审会专家组评议,同意对4部著作予以资助。

  为鼓励离退休职工撰写、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助力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2020年学校特设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每年设立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30万元,其中学校出资20万元,学校出版社出资10万元。出版基金面向我校离退休职工,资助离退休职工为第一作者,且著作权归属无异议的学术专著、农业科技图书、教材。出版基金资助坚持“个人申请、专家评议、择优资助”原则,对学术价值高、具有创新性的著作出版进行资助。基金资助每年5月和10月分别受理一次,申请人申请前必须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签订正式图书出版合同。资助标准为学术专著及教材3-5万元,农业科技图书1-3万元。每年具体资助项目数及每项资助额度,由出版基金评审委员会视当年项目申请情况确定。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12-2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