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举办“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我和老干部的故事”主题演讲

举办“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我和老干部的故事”主题演讲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我处举办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用爱做好老干部工作—我和老干部的故事”主题演讲。西农校区服务中心、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及西林校区服务中心选派选手参赛。

  各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用真实生动的事例、真切感人的话语,深情讲述了老干部工作者立足岗位,真心、真情、真诚服务老干部,甘于奉献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我校老干部工作者的敬业风采。最终戴娟获得一等奖,任新丽、张雅斌获得二等奖。

  本次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展示老干部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精神风采,营造老干部管理工作者相互学习、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本次演讲,我处拟推荐一等奖活动者参加6月4日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外地北片区的预赛,最终外地北片区选拔推荐2名选手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老干部工作者主题演讲比赛的决赛。

编辑: 金平安     终审:程媛    最后更新:2019-05-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