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为爱心点赞!

为爱心点赞!

作者:宋宏伟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上午10时左右,在农科院家属区呈现了令人感动的一幕。

在家属区1号楼北侧自行车棚门口,88岁的离休干部折玉岗老人不慎摔倒,疼痛难忍无法起身,正在家属区打扫卫生的几名保洁员第一时间发现后,连忙扶起老人,另外一名保洁员到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室通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宋宏伟和杨西平及时赶到现场,安慰老人并询问了详细情况。了解到有人已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儿子也正从西安赶回杨凌。在现场的我校物业中心副主任党海军、农科院家属区物业办负责人吴玮刚,还有一些热心群众,大家一同守着老人,并等120救护车到达后,一起将老人抬上车送往杨凌示范区医院治疗。

随后,处领导和校区负责人赶往杨凌示范区医院急诊室看望老人,此时老人躺在急诊床上,老人在杨凌的四位亲戚已为老人拍了片子,得知髋部某部位发生了骨裂需要住院治疗。因老人的子女全在西安,为了便于照顾,需转往老人孙女工作的陕西省人民医院治疗,示范区医院帮忙联系了救护车。一直等老人的儿子从西安赶到后,处领导向他把老人的病情做了介绍,让他细心照顾好老人,确保老人早日康复,并对老人今后的养老生活提出了建议。

今天这件事发生的很突然,但老人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及时关心和帮助,我们为这些好心人点赞!为爱心点赞!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19-05-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