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

我校举办老年大学教学成果展演

作者:范芳娟/文 杨树忠/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校老年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在北校区李秀厅举行。400多名老年大学学员依次登场汇报展演,用学习所得庆祝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合并组建暨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献礼。全校在职及离退休职工代表近500人观看了展演。

  教学成果汇报展演分书法、绘画教学成果作品展示和歌舞、乐器现场才艺节目现场表演。全方位展示了老年大学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学习成果。书法、绘画教学成果作品展,共展出国画、书法班学员的优秀作业70幅,其中国画22幅,书法48幅。这些作品题材广泛,意境高远,以高雅的艺术形式描绘新时代,弘扬新变化,赞美新生活,传播正能量,作品彰显出老同志书法、绘画的较高造诣,也展示了学员们的文化养老成果,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学习。

  歌舞、乐器才艺展示演出在电子琴演奏中拉开了序幕,参演的15个节目均由各班级的学员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服装统一。有电子琴合奏、时装走秀、民族舞、瑜伽表演、交谊舞、大、小合唱,更有生动有趣的英语情景剧表演。由形体健美班选送的《女人花》、交谊舞班选送的《南泥湾》、声乐班选送的《我们这一辈人》《绣红旗》等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洪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听的奏乐,精彩纷呈的演出,使所有的观众享受一场视觉的盛宴,让人忽略了这台演出的主体是离退休老同志,是老年大学的学员。持续三小时的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学员们较高的艺术修养,展现出大家健康、积极、幸福的晚年生活和对学校、对祖国的无比热爱。

  我校老年大学为陕西省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总校,今年适逢老年大学成立20周年。自成立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学校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先后开办了绘画书法、音乐声乐、舞蹈健身、电脑手机、语言文化、球类运动等六大类共22个专业,形成了国画、书法、电子琴、声乐、舞蹈、摄影、智能手机、形体健美、瑜伽、时装走秀、乒乓球、英语口语等特色鲜明的课程,累计毕(结)业学员5130多人(次),满足了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活跃了老年人晚年文化生活,为老年协会培养了各类人才,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增添了正能量。

编辑: 金平安     终审:   最后更新:2019-06-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