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教师节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作者:范芳娟/文 段波 杨增科 俞延军 戴娟/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袁锋、薛德自等19名离退休老教师,用实际行动关心离退休老教师、病困老教师,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慰问老教师邹德秀(前左一)、许晖(前左二)

  处领导一行关切地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学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推广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做贡献。

  老教师们对学校给与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建设中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高兴和鼓舞,大家为学校建设建言献策,期盼学校发展的更加美好。

  多年来,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坚持教师节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为老教师送去学校和组织的关怀问候,温暖了老教师,增强了老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也在全校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弘扬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

慰问老教师刘致(左二)、孙淑英(左三)

教师节慰问雷天泉老师左二.jpg

慰问老教师雷天泉(左二)

教师节慰问薛得自老师左二.jpg

慰问老教师薛得自(左二)

教师节慰问杨俊秀老师左二.jpg

慰问老教师杨俊秀(左二)

教师节慰问崔云鹏老师左二.jpg

慰问老教师崔云鹏(左二)

教师节慰问赵砺老师右二.jpg

慰问老教师赵砺老师(右二)

慰问老教师包纪祥(右二)

慰问老教师郭柏坤(右二)

慰问老教师李岗(右二)

慰问老教师薛登民(左二)

慰问老教师袁锋(右二)

慰问老教师张英汉(右二)

慰问老教师郑远清(右三)

慰问老教师祝永昌(左三)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9-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