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教厅对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

陕西省教厅对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5日,陕西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董侠一行前来我校开展离退休职工居家养老服务专题调研,指导学校离退休管理与服务相关工作,校党委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jpg

调研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国际交流中心接待了董侠一行,并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感谢省教育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学校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从工作机构、工作机制、平台建设等方面支持保障离退休工作,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幸福快乐地享受生活、安度晚年。

慰问老同志.jpg

看望老同志

  董侠一行考察了西农校区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就我校离退休职工居家养老、医疗就诊、适老化改造等社会化养老服务工作进行汇报。董侠指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从上到下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机构健全、人员到位、保障有力、工作扎实,积累了一些特色的经验与做法。随着独居、空巢老人的增多,学校与时俱进,以离退休职工实际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新路径,加强与地方政府的精准对接,不断拓宽为老服务渠道,争取社会力量参与学校离退休职工精准服务,推进居家养老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有效积极老同志居家养老困难,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值得肯定和推广。

工作交流座谈.jpg

工作交流座谈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3-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