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示范区民政局领导来校调研考察我校离退休工作

示范区民政局领导来校调研考察我校离退休工作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杨凌示范区民政局局长李春安、副局长张新国一行莅临我校西农校区调研离退休职工养老服务工作,实地考察了西农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登门入户看望了部分安装无障碍设施的离退休职工代表。


QQ图片20201112154343.jpg

考察西农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QQ图片20201112154122.jpg

看望安装无障碍设施的离退休职工代表

  

调研组一行仔细考察了西农瑞泉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硬件设施、服务环境,详细了解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及在中心长期居住老同志的服务体验,并听取了瑞泉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和重点养老服务项目的汇报;察看了离退休职工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实施情况,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意见建议。

在调研中,李春安指出:养老服务事业要积极落实“区校融合”战略,在探索养老服务的过程中注重开展为老服务宣传,示范区有关部门做好与西农离退休管理部门的信息衔接,加强对西农大离退休职工养老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继续组织实施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支持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着力解决好离退休职工最关心的实际养老问题,积极推进学校养老服务事业发展,不断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杨陵区民政局、区残联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张鹏飞(主持工作)陪同调研。


编辑: 范芳娟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11-1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