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老教授协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老教授协会召开专题座谈会

作者:范芳娟/文  董晓龙 董宏刚/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专题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举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我校老教授协会会长侯曦、我校老科协副秘书长高新科、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处领导、各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刘晓正处长主持。

裁剪1.jpg

座谈会现场

裁剪3.jpg

校老教授协会会长侯曦通报会议精神

  会上,侯曦会长通报了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侯曦指出,在学校党政领导和上级协会的关心指导下,在老教授协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我校共获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七项(集体和个人)表彰,这既是对我校老教授协会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今后老教授协会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广大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和会员,充分发挥协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对接上级协会的工作部署要求,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和为老服务等方面开展更丰富的活动,持续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增添正能量。

  刘晓正宣读了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表彰文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教授协会、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设在我校)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奖”;离退休工作处获得“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集体奖”;苏印泉教授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个人奖”;王立祥教授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卓越贡献奖”;谢惠民教授获得“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突出贡献奖”;屈锋敏同志获得“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奖”。侯曦会长为参会的获奖者颁发了奖牌。

裁剪4.jpg

侯曦会长为王立祥教授颁奖

裁剪5.jpg

侯曦会长为苏印泉教授颁奖

裁剪6.jpg

侯曦会长为屈锋敏颁奖

  校老科协副秘书长高新科、获奖的老教授代表王立祥、苏印泉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的先进个人屈锋敏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充分肯定了我校老教授协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搭建各类平台,为老教授发挥作用创造条件,实现老专家老骥伏枥守初心的梦想。希望今后能不断创新“老有所为”形式,让老教授群体的智慧和经验优势能够发挥的更加充分,为我国农业生产、农民增收、乡村振兴,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老教授协会和老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如何更好地融合发展、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2021年度协会各项工作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裁剪2.jpg

合影留念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6-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