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1600余名老同志金秋十月校园健步走

1600余名老同志金秋十月校园健步走

作者:范芳娟/文 老年摄影协会/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引导离退休职工树立积极养老观,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尊老、敬老的和谐校园氛围,日前,在离退休工作处的统一安排下,离退休职工按照所属8个校区服务中心参加了“颂百年 庆国庆 喜迎老年节”金秋十月校园快乐健步走活动,16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西农校区活动现场.JPG

  活动过程中,老同志边走边进行交流。“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刚刚给祖国母亲庆祝完72岁生日,又迎来老年节,此情此景下为我们老同志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是学校弘扬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大家都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老年人的关怀,感谢学校!” “校园健步走活动组织的好啊!既为老同志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又提高了老同志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确确实实地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老同志坐着轮椅参加活动.jpg

农科院2.jpg

水保所校区活动现场.JPG

  据悉,连续几年的健步走活动,我校老同志的健身意识进一步增强,运动健康观念发生可喜变化,参与健康活动的人数不断增长,无论清晨或傍晚,到处可见他们锻炼的身影,让人耳目一新,备受感染。大家普遍认为,健步走不仅成为一种新的交友风尚,而且正在改变着他们的生活。

  为了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让老同志开心、快乐,工作人员提前考察线路,按照年龄划分小组,明确每个工作岗位职责,同时邀请学校保卫处警卫人员和志愿者为老同志保驾护航,保证活动圆满完成。

西农校区80岁以上参加活动的老师们.jpg

微信图片_20211014194747.jpg

我校实验幼儿园小朋友为老同志送上精彩节目.jpg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10-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