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职工参加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我校离退休职工参加陕西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作者:范芳娟 陈肇曦/文 金波/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陕西老年大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大剧院举行,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共同选送的离退休职工胶州秧歌《沂蒙情》参演。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省政府副省长魏建锋,省政协副主席魏增军,省委原书记安启元以及范肖梅、李焕政、郭永平、徐山林、刘揆楚、邓理、吴前进等省级老同志出席。各市、省直各单位的老同志代表一同观看演出。

DSC05213.JPG

  我校选派由离退休职工表演的胶州秧歌《沂蒙情》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杨凌示范区参加演出,为建党100周年献上杨凌农科城的赞歌。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高度重视此次演出,根据实际情况,落实专门场地对参加表演的离退休职工进行排练。经过近三个月的训练,离退处职工的舞蹈水平有了明显提高,舞台上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演绎红色旋律,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激发了现场老同志不忘初心坚决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当今幸福生活的无比珍惜,节目表演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大型文艺演出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线,在全省各市、部分省直单位选送的多个节目中遴选19个节目演出,参演人员1300余名。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融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和艺术性为一体,歌颂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DSC05217.JPG

DSC05225.JPG

DSC05226.JPG

DSC05232.JPG

DSC05237.JPG

DSC05245.JPG

DSC05248.JPG

DSC05249.JPG

DSC05257.JPG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6-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