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离退休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张华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四工作组副组长徐海、处领导班子成员、党务秘书参加了专题会。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刘晓正主持会议。

IMG_20191030_090226_副本.jpg

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学习情况及学习体会、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定,从22个方面逐一对照,进行自我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具体问题,查找思想根源,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刘晓正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开展情况及处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他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守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老同志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担使命,就是要牢牢把握离退休工作的价值取向,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他强调,要以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组织领导“四个到位”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在理论学习、调研成果交流、问题检视、专项整治、化解难题、整改落实等方面聚力用劲,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持续深入学习教育,深入掌握内容、领会实质,切实增强查找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持续深刻检视问题,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深刻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持续深化整改落实,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化解问题、破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落细落实、见地见效。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四工作组副组长徐海对这次专题会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他说,离退休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进团结、提升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后期要持续抓实抓好,在开展好处班子主题教育各环节工作的同时,做好离退休党支部指导工作,进一步检视问题,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华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19-11-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