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情系异地老同志 浓浓关爱显真情

情系异地老同志 浓浓关爱显真情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活动(二)

作者:李明/文 张华 闫武清 董宏刚 魏旭东 杜长军 黄文浩 杨增科 郭润涛 温永岗/图 来源:处办  时间:2023-08-03  浏览次数:

2023年的夏天,比以往来得更热一些。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氛围,由处领导带队,分别赴上海、广东等地,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厚爱。7月-8月,共走访慰问41人。

每到一城,处领导为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与老同志们叙旧事、话家常,了解老同志们的健康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介绍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老同志为学校事业继续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西农是永远的家,是曾经热洒青春和汗水的地方,非常感谢学校在暑期派出干部专程来家中看望慰问,真切感受到了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浓浓关爱,更为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长足进步倍感自豪和荣光,将尽己所能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张鹏飞1.jpg

张鹏飞2.jpg

刘庚军2.jpg

刘庚军4.jpg

金平安1 (1).jpg

金平安1 (2).jpg

魏旭东1.jpg

魏旭东2.jpg

张华.jpg

刘庚军3.jpg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8-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