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23-07-15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郭紫玥同志到会指导。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校区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列席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主持会议。

  IMG_20230715_094255.jpg

  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推进离退休党建与服务管理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创新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新媒体环境下加强离退休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方式方法;新形势下开展离退休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途径与措施;新时期做好特殊离退休职工精准服务工作的思考;聚焦人口老龄化新趋势,对接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有效满足离退休职工养老需求等调研选题逐一分享调研成果,并就有关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张鹏飞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会议交流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调查研究取得的初步成果,聚焦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既是一次成果交流,也是一次思想碰撞,明确了今后离退休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到了预期成效。今后,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完善凝练调研成果,把调研中发现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工作制度。要加快推进主题教育问题清单和民生项目清单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要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推动广大离退休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的解决,让广大离退休职工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7-1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