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预防卒中 安享健康生活

预防卒中 安享健康生活

——举行离退休职工秋冬季节保健义诊活动(三)

作者: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连续为我们老同志送上的贴心健康关爱!今天听了陈宁大夫的报告,我对脑卒中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我们上了年纪的老同志,多多少少都会有血管硬化的病理,再加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等,更容易发生脑卒中,因此我们一定要多了解医学知识,在平日生活中注意饮食健康和运动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预防脑卒中,争取拥有健康的身体,活动自如,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西林校区离退休干部杨文璞在义诊现场发自内心地对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和刘晓正说。

53CC53A46E1CCAEF3CD7B09B06794A51.jpg

  2020年10月29日是第15个“世界卒中日"。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在林学院校区服务中心举办离退休职工秋冬季节保健义诊活动第三场 ——“脑卒中义诊”活动,校医院院长穆沛红、处领导刘晓正、张鹏飞等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

  本次活动中校医院陈宁副主任医师做了高血压与中风的专题报告,还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老年病专家及神经内科专家现场义诊,医护人员为老同志们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开展了“1对1”健康咨询。

  高血压是危害健康的最主要慢性疾病之一。脑卒中又称为脑中风,是老年人群中常见的脑血管意外,具有发病率高、致残率高、死亡率高的危害,本次义诊活动旨在为老同志开展脑卒中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引导大家树立健康晚年生活从预防卒中做起,科学饮食作息,安享幸福安康生活。

BCA6B9B4AC9AFFFC66614F56DBC6EF8B.jpg

051B713E14930422B2607964DA21C88D.jpg

A63AA17785D300DCD503680497A4B631.jpg

3C4619FC84E20DB3BFBC37F8AC595037.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11-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