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陕西省表彰

我校离退休工作获陕西省表彰

作者:范芳娟 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7月8日,在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举办的全省老年大学校长活动中心主任培训班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我校老干部工作荣获多项表彰奖励。陕西省各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各市老年大学校长、陕西老年大学各分校校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永杰出席了会议,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金平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代表学校参会并领奖。

QQ图片20210713150836.jpg

本次获得表彰:一是陕西省老年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校被授予“2021—2024年度全省示范老年大学”;二是离退休工作处获得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歌舞征文作品网络展示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奖”;三是组织推荐离退休职工田义文、李锐、和元根、张世和撰写的作品均获全省教育系统“难忘新中国记忆”主题征文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四是在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主办,陕西老年大学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选送参演的胶州秧歌《沂蒙情》,获得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探索离退休职工文化养老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精准服务管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老龄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和发展大局,坚持以人为本,强化服务管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多渠道引导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增添正能量。

IMG_3323.JPG

IMG_3326.JPG

编辑: 张华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1-07-0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