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赴铜川开展招生宣传

赴铜川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7-28  浏览次数:

  为扩大学校在铜川市的影响力,吸引优秀学生,不断提高铜川地区的生源质量。7月25日,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副处长金平安带队赴铜川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参加了在铜川市举办的 “2020年第七届高校招生暨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图1.jpg

图2.jpg

  咨询会现场,大家向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发放了招生宣传资料,对于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问题,例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往年的录取分数线”、“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学校的专业特色及优势”、“是否服从调剂及大学转专业”等问题,刘晓正、金平安不厌其烦,逐一耐心解答,使考生及家长对学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一定程度上减少了考生报考志愿的盲目性。

  在咨询过程中,对高考分数在省一本线以上且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给予重点关注并提出中肯的建议。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7-2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