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校调研

省司法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来校调研

作者:李明 来源:处办  时间:2023-09-24  浏览次数:

  9月21-22日,陕西省司法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我校离退休处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司法厅调研_.jpg

  9月21日,省司法厅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张亚东等一行4人调研了我校新时代离退休党建、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离退休人员发挥优势作用的有关情况。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调研_.jpg

  9月22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副书记樊宏斌等一行7人调研了我校离退休党建活动开展情况、离退休职工活动开展及社团组织建设情况、空巢老人服务及高龄老人医养情况,以及关工委、老教授协会工作开展和经费保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党建及服务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还围绕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推动新时代老龄、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两个单位负责人还参观了我校老年大学。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9-2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