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举办的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中获得冠军

我校代表队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举办的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中获得冠军

作者:李明 来源:老教授协会  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

9月16日,在庆祝陕西省老教授协会成立30周年乒乓球混合团体友谊赛中,我校离退休职工代表队获得冠军。

我校离退休职工代表队捧起冠军奖杯.jpg

我校共选派8名离退休职工参赛,他们是我校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的优秀代表,队员们不畏艰难,刻苦训练,勇于吃苦,积极备战。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荣获一等奖(冠军),西安交通大学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亚军),西北大学和西安科技大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和陕西师范大学等代表队获得五等奖,其余16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老教授协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老教授协会分会承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教系统24支代表队近300名老同志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为全省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舞台,也对老年人强身健体、重视体育运动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赛后,我校参赛队员激动地表示:好成绩源自大家共同努力和密切合作,更离不开我校老教授协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是一个和谐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大家今后将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己运动素养。

队员周桂莲赋诗一首,表达激动的心情:

大赛金秋起杏坛,

云集老将满长安。

南飞雁字忽凌乱,

喜看西农捧桂冠。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9-18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