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集离退休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集离退休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作者:范芳娟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前征集离退休职工代表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并主持会议,离退休职工代表、组织部副部长翟立、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场2.jpg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充分肯定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高度评价学校2020年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大家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对学校发展现状、学校的目标定位、战略布局、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管理服务、民生工作、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和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卫东对广大离退休同志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离退休职工代表们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和关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感。校党委将认真梳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提交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0-12-3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