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望慰问老党员(二)

庆祝建党99周年 看望慰问老党员(二)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王养林 来源:北校区第一党总支六支部  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下午,北校区第一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组织支委和党员代表,上门慰问86岁以上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贺缠许、杨荣耀、龚报森、胡秀珍、刘静平等,给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刘静平111.jpg

给老党员刘静平亲自戴上党徽

  每到一处,大家给每位老党员送上“七一”慰问信、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资料,给他们亲手戴上党徴。同时,还专程看望了非党退休的88岁老教授朱庆麟和李汉章同志,并给他们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支部支委和党员代表给老同志送上深切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他们一再对离退休职工党委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

贺缠许11.jpg

慰问老党员贺缠许(前排中)

龚报森11.jpg

慰问老党员龚报森(中)

胡秀珍11.jpg

慰问老党员胡秀珍(中)

杨荣耀11.jpg

慰问老党员杨荣耀(中)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7-04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