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2021年工作集中学习研讨

离退休职工党委开展2021年工作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张华 来源:  时间:2021-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进行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鹏飞主持学习会。

学习要点.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李兴旺书记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吴普特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各校区负责人结合所学内容,联系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实际,就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2021校区服务管理和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

农科院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张雅斌表示:一是做好党总支、党支部换届工作。在离退休职工党委的指导下,深入细致的做好前期基础工作和准备工作,为建立一支高质量的基层党组织班子,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好基础;二是发挥农科院校区离退休职工的特点和优势,为离退休职工在服务“三农”中继续发挥做好服务工作,创造机会,寻找平台,做好宣传。

西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戴娟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学习制度,制定总支学习计划,按照离退休职工党委要求,细化每个月的学习安排,明确学习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武装头脑、学以致用,坚持把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

水保所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董宏刚表示:一要做好校区微信群的宣传推广工作;二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传承与弘扬”活动结合起来,传承“西农精神”“黄土精神”,激励青年师生励精图治,再创辉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三要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四要开展好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五要继续关注重病、独居、困难老同志,做好帮扶工作,将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离退休职工身边。

林科院所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黄文浩表示:一是创新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形式,方便更多的老同志参加;二是,加强对异地党员的管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空巢、独居老人的管理服务工作,为他们解难事、做好事,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水科所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魏旭东表示:一是提高精准服务意识,通过网络平台更好的为老同志提供服务;二是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技能学习,进一步提高为老同志的服务的能力。

植物所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负责杜长军表示:一是进一步推进学校对离退休职工党委的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全心全意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二是继续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弘扬“西农精神”,讲好“西农故事”;三是创新开展离退休职工文化养老工作的服务形式和内涵,提升老同志幸福感;四是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引导离退休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发挥正能量。

张鹏飞作总结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与深化巡视巡察整改”年度工作主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狠抓工作落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离退休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3-1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