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

我校参加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

作者:范芳娟 陈肇曦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视频通气会在京召开,我校在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设立分会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327185603.jpg

会上,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俊强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关于老干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通报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2020年工作和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

随后,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在会上作了发言, 从党建引领、制度保障、信息化建设、文化养老等角度,交流新形势下服务老同志的经验和思考。

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彭兴颀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会后要做好汇报、传达、借鉴和落实四方面工作,推进教育系统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一是及时向主管校领导汇报会议精神;二是认真组织工作人员学习领悟本次会议精神,积极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对离退休处2021年工作计划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修改完善,任务分解,确保全年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就加强信息化建设进行研讨,决定尽快启动离退休职工信息系统后期建设,以信息化促进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精准化规划化。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3-29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