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八佰》

行政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八佰》

作者:张华 来源:行政党支部  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8月31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网站用111.jpg

  电影《八佰》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史称“八百壮士”。影片中战士们身绑炸弹跳下仓库,用血肉之躯护旗,一次次打退日军强攻的场景,不惧强权、抗战到底的精神深深撼动着每一个人,不时动容落泪,重温那段难忘历史,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有着32年党龄的老党员陈肇曦表示,现在的中国,再也不是当年的中国,现在的中国人也不同于当年的中国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不断充盈自身的优势和潜力,内生动力,外辟新局,以发展求得竞争的主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

  此次观影,增强了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抗战精神作为宝贵精神财富和不竭的力量源泉,自觉做抗战精神的继承者、弘扬者、践行者,将抗战精神和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09-0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