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职工同上一堂党史课

党委组织职工同上一堂党史课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积极组织职工同上一堂党史课,全体在职职工在处三楼会议室现场聆听了由西安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二级教授袁武振主讲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程和基本经验》讲座。离退休职工居家进行了线上学习。

网站.jpg

  袁武振教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陕西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奋斗历程和基本经验。他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呈现了陕西革命者的革命历程,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课,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和新中国史学习,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时代担当,把爱国情、爱校情融入本职工作中,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党委副书记刘庚军表示:陕西是红色革命的摇篮,陕西早期革命的星星之火也辐射和影响了全国,听了这次党史课,对陕西革命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陕西早期革命的巨大影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陕西人,对陕西有如此丰富的党史资源倍感自豪,这些都是我们的精神支柱和传家宝,我们要铸牢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努力工作,开拓进取,紧跟党的步伐,做忠诚的共产党人。

  北校区第一党总支书记李世林表示:今年“七一”,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年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学校党委组织同上一堂党史课,离退休职工党委各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回顾为党工作经历,唤醒“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等活动。这堂党史课从中国共产党诞生之时开始讲起,沿着共产党走的道路和方向,回顾了我党经过残酷的斗争,通过几十年浴血奋战,才走向新中国建设的道路,来到了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即将迈向发达国家的行列,中国革命的发展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北校区离退休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肇曦表示:在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同上一堂党史课,时时刻刻在提醒着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自己尽管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小角色,但是同样也应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作用,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努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刘晓正    最后更新:2020-07-03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