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首场党支部书记沙龙

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首场党支部书记沙龙

作者:张华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加强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质量,4月24日,离退休职工党委举办首场党支部书记沙龙。党委委员、处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校区服务中心主任参加活动。活动由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主持。

IMG_.jpg

  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书记张德刚以“以‘四化’为抓手  促进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为题,从党支部联系广泛化、党员管理精细化、民主测评科学化、党建工作内容形式多样化四部分交流了党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分享了做好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第一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织生活形式、数字化视频化展示组织生活内容,及时向异地居住党员推送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以电子化形式保存党支部工作档案,用信息化技术手段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对持续推进“互联网+党建+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诸多有益探索。

  围绕张德刚老师交流内容,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抒己见,营造了良好的研讨交流氛围。

  党委书记张鹏飞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他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首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各党支部要学习借鉴先进做法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工作,各展所长,各显特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后,离退休职工党委将定期举办党支部书记沙龙,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持续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学校第四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推荐工作,通报了校党委关于中央第七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2-04-2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