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学校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作者:李明/文 张晴 李明 张华 /图 来源:处办  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今年的9月10日是我国第39个教师节。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我校离退休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品,传达校党委和行政对离退休教师的暖暖关怀与深深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先后来到王辉、马章全、郭风平、窦琴等4位退休教师的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呕心沥血数十年为学校所做出的重要贡献,也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慰问王辉老师.jpg

看望慰问王辉老师

慰问马章全老师.jpg

看望慰问马章全老师

慰问郭风平老师.jpg

看望慰问郭风平老师

慰问窦琴老师.JPG

看望慰问窦琴老师

  离退休教师纷纷表示,学校近年来“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让人深受鼓舞,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坚定信心,一定会持续把学校的关爱转化为动力,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另外,离退休工作处领导代表学校分别慰问了吴文君、朱聿峰、张林生、王建华、连星耀、王经民、胡景江、李玉明、穆亚平、张继澍、王振镒、谢惠民等退休教师。

慰问连星耀老师.JPG

慰问连星耀老师

慰问王建华老师.JPG

看望慰问王建华老师

慰问吴文君老师.JPG

看望慰问吴文君老师

慰问谢惠民老师.jpg

看望慰问谢惠民老师

慰问张林生老师.JPG

看望慰问张林生老师

慰问朱聿峰老师.JPG

看望慰问朱聿峰老师

慰问张继澍老师.jpg

看望慰问张继澍老师

慰问李玉明老师.jpg

看望慰问李玉明老师

慰问胡景江老师.jpg

看望慰问胡景江老师

慰问穆亚平老师.jpg

看望慰问穆亚平老师

慰问王经民老师.jpg

看望慰问王经民老师

慰问王振镒老师.jpg

看望慰问王振镒老师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09-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