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文:张华 图:董晓龙 金平安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在职职工赴杨陵区五泉镇王上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

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jpg

感受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跟随讲解,大家深入了解了美丽乡村示范村——王上村的村容村貌,亲身感受了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

感受隋文华.jpg

感受隋文华

参观廉政教育展.jpg

参观廉政教育展

  在廉政教育展厅,通过大量文字和图片,学习了隋文帝杨坚、于右任先生、赵洪璋院士等清正廉洁的事迹,观看了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周永康、冯新柱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发生在杨陵和周边县区的科级干部、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正反案例对比鲜明,震撼心灵,使全体人员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实践活动净化了心灵,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拼搏奉献的干劲,在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增强遵规守纪意识,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要求自己,以典型案例为戒,以案为鉴,常怀警醒之心,更好地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为学校改革和发展增添正能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编辑: 张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2-05-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