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老年大学艺术团被接收为中国老年大学艺术团团体团员

学校老年大学艺术团被接收为中国老年大学艺术团团体团员

作者:屈锋敏 来源:老年大学  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5—27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在北京召开“庆祝中国老年教育发展40周年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35周年”成果汇报会。会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年大学艺术团被批准接收为中国老年大学艺术团团体团员。

学校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参会领取团员证.jpg

学校老年大学校长屈锋敏领取团员证书

庆祝中国老年教育发展40周年和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成立35周年”成果汇报会是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精神的一次重要盛会,中央各部委、全国各地的老年大学共200余人参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为大会发来亲笔题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老龄协会原会长王建军作书面致辞,中国老年大学常务副会长刁海峰作主题报告。会议总结了40年来中国老年大学取得的办学经验和辉煌成就。会议指出,中国现有老年大学(学校)7.6万所,老年学员达到2000万人,已经形成世界上最强大的老年教育体系,取得令人瞩目的办学成果,已成为我国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老年大学构建了完整齐备的课程体系,招生规模不断扩大,教学条件逐渐改善,不仅较好地满足了学校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也逐渐成为示范区老年群体终身学习、乐享银龄的重要平台,得到中省相关部门的肯定和示范区老年群体的赞誉,被中共陕西省委老干部局授予“全省示范老年大学”称号。学校老年大学艺术团是由老年大学合唱、电子琴、中国舞、国标舞、太极拳、时装走秀等多个课程班学员组成的群众性演出组织,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中省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 李明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3-10-30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