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科院校区举行智能手机培训班

农科院校区举行智能手机培训班

作者:张雅斌 来源:农科院校区服务中心  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8点半,在农科院校区二楼教室及会议室举办了“智能手机培训班”,30余名离退休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学习。

6.jpg

1.jpg

  为了让更多的离退休人员适应现代生活带给我们的便利,让大家能够使用现代化通讯手段解决生活中的“小麻烦”。经校区工作人员协商,特联系学生志愿者共同为校区离退休人员策划了这次培训活动。培训前校区多次与志愿者沟通,针对这一特殊群体定制了适合老同志学习的培训方案,采取一对一的教学方式,对大家详细讲解手机的功能使用、微信QQ的使用、电信诈骗的特点、怎样防止电信诈骗等四个教学内容。

  参加学习的有刚退休的“年轻同志”,也有拄着拐杖的“耄耋老人”。但是他们无一例外的都非常认真地跟志愿者进行学习,不停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志愿者们也是一遍又一遍耐心地给大家讲解,更是有很多老同志带着本子,对学习内容进行详细的记录。

  退休老师王发祥说:“好好,一对一这样的培训方式太好了”。

  参加完学习的杜慧蝶老师激动地说:“智能手机很多功能都不会,这次了解了很多基本使用方法,下次培训什么时间,提前告诉我老伴也要参加”。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学习智能手机的使用,让我们的离退休老师用现代化通讯手段去感受便利生活!

4.jpg

5.jpg

2.jpg

3.jpg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11-12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