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离退休职工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张华/文 董晓龙/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

6月4日,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员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119名党员代表、9名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主持。

QQ图片20210607083945.jpg

换届选举会场

本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扬民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选举程序,严谨有序的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IMG_2894.JPG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离退休职工党委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离退休职工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理论学习走心走实,始终把发挥老同志正能量作为离退休党建工作的中心任务,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工作深度融合、统一部署、统筹推进,不断创新服务载体,拓宽服务领域,完善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形成以党建带服务、以服务促党建的工作新格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他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聚焦学深悟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根基;二要聚焦党的全面领导,将改革要求全面融入“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引领、服务、监督、保障离退休各项工作中彰显和强化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党建和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三是聚焦对标争先,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IMG_2890.JPG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宣布批复

会上,翟立同志宣布了校党委关于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离退休职工党委副书记刘庚军同志介绍了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及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屈锋敏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及计票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IMG_2870.JPG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晓正主持大会

IMG_2883.JPG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张鹏飞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张鹏飞代表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张鹏飞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引领,营造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突出精准服务,加强服务型组织建设;搭建平台,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离退休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回顾总结上届党委四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

IMG_2912_副本.jpg

投上神圣的一票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张鹏飞、刘晓正、刘庚军、李世林、周保林、王青、高保山、纪志强、周汉平9位同志当选。

IMG_2944_副本_副本.jpg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副书记。张鹏飞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刘庚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张鹏飞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党委将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广大离退休党员的信任和重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真正成为能够带领离退休党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松劲、不停歇的坚强领导集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用一流的党建工作质量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金平安     终审:张鹏飞    最后更新:2021-06-05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