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 处办 029-87092668 / 87092231
  • 传真 029-87092668
  • 地址 西农路22号
  • 邮编 712100
  • 邮箱 ltxc@nwsuaf.edu.cn
  • ltdw@nwsuaf.edu.cn
  • 办公地点 北校区老昆虫博物馆一期办公楼二楼(北校区校医院对面)
  • 各校区服务中心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将“老有所医”落到实处

将“老有所医”落到实处

——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陈肇曦/文  宋宏伟/图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为及时掌握老同志健康状况,将“老有所医”落到实处,学校坚持每年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检,通过全面体检让离退休老同志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职工的健康保健意识,达到了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预防”的目的。从10月12日开始至今日,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组织全校离退休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现体检工作圆满完成。在杨凌本地居住的离退休职工2000余人参加了2020年度健康体检。

处领导及校医院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2.jpg

志愿者全程为体检的老同志服务

受新冠疫情影响,原定于上半年开展的离退休职工体检调整到下半年。考虑到离退休职工人数多,居住分散,为了保证离退休职工体检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开展,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把精准服务理念贯穿到工作当中,提前筹划,精心组织,领导多次到体检现场指导工作,全员齐心协力认真做好老同志健康体检准备工作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体检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及时发布通知,通过校区QQ群、微信群等信息平台广泛告知,确保每一位老同志知悉学校体检具体时间安排。体检中根据离退休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离退休工作处安排工作人员与校区志愿者指引体检流程,全程陪同体弱多病、行走不便的老同志,确保体检有条不紊、安全有序完成。考虑到老同志早上空腹检查,抽血之后外出进餐不方便,校医院还特意为参加体检的老同志准备了热乎的免费早餐,贴心服务受到老同志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体检后由校医院对每人体检结论及时进行分析、诊断,提出治疗意见和保健措施,离退休工作处及时将体检的原始资料和报告单送达到老同志手中。

参加体检的离退休职工对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医院的精心组织、周到安排、认真服务给予好评,对学校疫情期间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

杨文璞老师表示:今年的体检安排得非常好,体检过程快速、有序,充分体现了学校的精细化管理,疫情期间能坚持为老同志体检,用事实说明学校永远是我们老年人坚强的后盾。

EDF17877020DC4A2E96989A00373F55E.jpg

tijian.jpg

EE59494D00D9D2325C5D1861ADAD09C1.jpg

老同志有序体检

编辑:     终审:金平安    最后更新:2020-12-11


Copyright (C)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版权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陕西杨凌 邮编:712100 网站负责人:张鹏飞 管理员:李明